文曜星君

主要产出类别:八点档,簧文,相声,表情包,出乎意料的一些刀

只有周末才能吃麦当劳

卧槽我家快银和星爵!
这是我家的那一只快银!【骄傲脸】
其实这样一看果然小快银和星爵还是挺像的,唉俩我都喜欢,超喜欢的那种
只是银护坑之前超冷QwQ我都没想到能找到这么可爱的文QwQQQQQQ
给太太比无数心❤❤❤
【暖哭】

El!ot's Dark Shrine:


Gen级,MCU星爵和FOX快银的奇妙拉郎,友情向


一直想拉这个郎(……)之前写了一点点大星星和小可爱的相处但是坑啦,嘻嘻


不要在意时间线,我根本没研究那玩意


总之只是一篇弱智的幼儿园吵架:D


-


勇度难得来一趟地球,有很多大人的事要忙,没工夫照顾彼得。他踢着男孩的脚后跟把他赶到甲板上:“你能自己找点事做吗,小子?随你干嘛,别给我惹麻烦,也别弄死自己就成。天黑之前回来船上。”


彼得仰着头看蓝皮肤的坏蛋头头,把手伸得老长:“我有零花钱吗?”


勇度拍开他的手:“你现在可是吃我的,用我的,还不能为我挣一分钱。你管我要钱?”他拎起闹哄哄的小孩,晃了两下,丢到飞船外面,落在地球的土壤上。他甩甩手,转身,舱门在他背后合上。


彼得·奎尔爬起来,掸掸身上的灰,手里握着一叠小面额的钞票。他的监护人总是在胸前的口袋里放点钱,从不长记性,男孩得意地想。


-


彼得坐在公园长椅上听歌的时候被人搭讪了。他挺喜欢这个公园的,有点山达尔星的感觉。他只去过一次那颗干净漂亮的星球。


彼得说不准身边的人是什么时候坐过来的,他像是凭空出现的一样。那人伸手,摘了他的耳机,弄得他挺不高兴的。


“我都问你七遍了,你走丢了吗?听歌的时候音量不要开太大。”陌生人说。


“我没有走丢。我只是一个人待着听听歌。”彼得不怎么友好地回答。


“你妈妈同意你一个人跑出来?你是不是离家出走了?你其实是离家出走了吧,告诉我也没关系的,我又不认识你,也不认识你妈妈。”这个人的语速越来越快。


“是的!我不认识你!所以别来烦我了行吗?”男孩烦躁地冲他喊道。他戴上耳机,可那个陌生人一点离开的意思都没有。


彼得瞥了他几眼,还是把耳机又拿下来了。“我没有走丢,也没有离家出走,我老大……我家长有些事要忙,他让我自己找点事做。行了吗,警察先生?”


陌生人点点头。彼得以为他终于要走了,可是他没有。他朝他伸出手,“我叫彼得,彼得·马克西莫夫。”


“你为什么会叫彼得?”彼得问。


“我为什么不叫彼得?”另一个彼得回答。男孩没跟他握手,他把手收了回去。


“可……”男孩有些委屈,张开嘴,又闭上。“我也叫彼得,彼得·奎尔。”


“哇哦。”彼得·马克西莫夫赞叹了一声。


“‘哇哦’?这就是你的回答?我不喜欢有人跟我重名,这是我妈妈给我取的名字。”小孩子鼓起脸,一点也不讲理。


“可这也是我妈妈给我取的名字呀。”成年人说。“我想我们该用姓氏相称,可我不想这样。这样听起来很生疏。可我挺喜欢你,伙计。”


彼得·奎尔有点不知道该怎么回应才好。他低头,一只手捏着另一只手的手指,羞涩地笑了笑。小孩子的逻辑永远是最简单的,这个陌生的年轻人的示好让他转眼就忘了之前所有令他不快的事。


“你可以叫我星爵。”男孩说,声音里带着点期待,“我妈妈会这样喊我。”


“好吧,星星。”彼得·马克西莫夫说,“我也有个外号,他们管我叫快银。”


“这名字好傻。”小星爵毫不客气地评价。“你都这么老了,连个外号都不会起。”


“嘿,这一点也不傻。”快银反驳道,“另外,我哪里老了?”


“你的头发全白了。”彼得·奎尔理所当然地说。


“我头发白不是因为我老了,好吗?我才二十岁。而且这不是白色,这是银色。你居然不觉得这很酷!”


男孩撅着嘴,表达他的不认同。“那么,怪不得你这么幼稚。”


彼得·马克西莫夫难以置信地看着他。“我被一个还不会自己系鞋带的小鬼说幼稚,上帝。”他对自己说。


“我会自己系鞋带!我会打六种不同的结!向我道歉!”星爵努力地维护自己的尊严。


“不,你先向我道歉。”快银说。


“我干吗要跟你道歉?”星爵说。


他不知道他的随身听是怎么在一秒之内从他的腰间跑到半空中的——他的新朋友站到了公园的长椅上,伸直手臂,把耳机举过头顶。


“你说我幼稚,而我一点也不。”快银说。


“你现在的行为就幼稚极了!把我的随身听还给我!”男孩喊道。


“没门。道歉,或者你再也拿不到它了。”


星爵也跳到了公园长椅上,有游客朝他们投去谴责的眼神——事实上,当他们开始吵架时,早就有人这么做了。他挥舞手臂,蹦蹦跳跳,去够他的随身听,而快银随即紧张地踮起了脚。星爵扑了好几次,然而他所做到的也不过是一次又一次地撞进快银怀里,然后挂在他身上;年轻人还不得不放下一只手来扶着男孩,以防他摔下椅子,或者崴到脚什么的。


“好吧,混球,我道歉,你根本一点也不幼稚。”彼得·奎尔最终让步了。他抬头看着彼得·马克西莫夫,这家伙脸上正挂着一个胜利者的,大大的、甜甜的傻笑。


-


“你还想要我的道歉吗,星爵?”快银还在冲他笑,看起来乖巧极了。


“不要。”男孩硬邦邦地回答。


“那你想要什么?”


“我要吃麦当劳。”他的声音闷闷的。


“不行。我像你这么大的时候,我妈跟我说只有周末才能吃麦当劳。”快银说。


“你这是耍赖!你问我要什么,我说了,你就该给我!”星爵抗议道。


“我只是问你一下,从来没说要给你啊。再说了,今天不是星期天,只有周末才能吃麦当劳。”快银说。


“那是什么破规矩,肯定是你妈编出来糊弄你的。只有你这么傻,一听就信了。”星爵说。


“这当然是有道理的。”快银说,“如果你总是吃麦当劳,你会长蛀牙,还会发胖。胖子可不能拯救世界。”


“就算我吃很多麦当劳,我也是会拯救宇宙的人。”星爵信心满满地说。


“随你怎么想吧,老弟。反正我不会带你去吃的。如果你自己有钱去买,请便。”


他还真的有钱,彼得·奎尔的手心汗津津地握着那几张钞票。但未成年的敲诈犯不想就这么算了。他皱着眉头,看着前方追着自己尾巴的小狗,思索起对策。


“我觉得你妈一定很好,她居然从不跟你唠叨那些典型的老妈式的规矩。”快银再次开口。


男孩安静了一小会。“她从不向我念叨这些,”星爵说,“是因为她一直在生很重的病。她住在医院里,不和我们生活在一起。”


“我很抱歉。”他的朋友柔声说。“那病现在治好了吗?”


“没有。她……已经离开我了。”


男孩蜷着背,脸上所有那些吸引了彼得·马克西莫夫的、生气勃勃的表情都不见了。有那么一会,他看起来像个受伤的小动物,年幼,孤单。


快银小心翼翼地把手放在他肩上。“她一定是个超棒的老妈。你这么思念她。”


星爵吸着鼻子,偷偷抹了下眼角,快银装作没有看到。他尝试以自己的方式让他的朋友好受点。


“我妈也挺好的,虽然她总是什么都要管。当然现在不会了,我已经长大了。但,我知道我从来都是个特殊的孩子。我是说,我不是那种平凡的、让她省心的小孩;但她还是一直很爱我,就像爱我的妹妹一样爱我。”快银说。


“老妈们都是很了不起的人。”星爵下了个结论,脸上的表情是那种很有地位的成年人宣布什么重大决定时会有的认真。“老爸们就不一样了。我不知道别人,但我从来没见过我爸,他太坏了,一直丢下我和我妈。”


“啊,我也没见过我爸。虽然我妈总是说她不怪他。”快银耸耸肩。


他们沉默了一会,气氛并不尴尬,但快银就像是天生没法容忍这个一样。他的注意力又转向星爵的装备上。“你的随身听很酷。你都听些什么歌?”


星爵把磁带的曲目报给他。快银的眼睛闪着亮光,“伙计,我爱死你了。这些歌也正合我的口味!”


星爵展开一个笑容,嘴边一个小小的酒窝。“这是我妈妈送我的。都是她喜欢的歌。”


“这真不错。”快银又拍了拍他的肩膀。“这真不错。”他重复道。


-


最后他们还是去吃了麦当劳。大一点的那位彼得给他的小朋友买了个儿童乐园餐,彼得·奎尔则慷慨地给大男孩买了个甜筒。


星爵一边吃薯条,一边摆弄着套餐里的玩具。那只棕色头发的女鸭子在他手里转动翅膀。快银吃得嘴边一圈白印子,但这时候可没人会对他大惊小怪,或是拿着纸巾给他擦嘴。


“我今天很开心,彼得。”快银说,念出那个名字时他还是觉得有点别扭,但他想要这样喊他。“真希望你能来我家玩,见见我妈和我妹妹,她们一定也会喜欢你的。”


“我也希望,但多半不行了。我今天就要走了,我——坏了!”星爵紧张地看着窗外的天色,“勇度让我天黑前回到船上!我要来不及了,我得拿着汉堡边走边吃了,不然他那帮手下肯定又得叫着要吃了我——”


“别激动,星爵,放松。”快银做了个手势,示意他好好坐着,继续吃他的麦当劳。“你可以慢慢吃,不然会噎到的。告诉我你要去哪,我绝对能在太阳落山前把你送过去。小菜一碟。”他对星爵歪了歪嘴角。


男孩看着他,年轻人的眼神让他感到安心。他知道自己相信他。


-


“我回来了,勇度。”彼得走进舱门的时候,勇度就在门口的房间里。也许他只是正好路过,彼得想。


“没给我惹什么麻烦吧,白小子!”勇度打量他两眼,转身向里走去。


“没,我吃了点东西,还和别人聊了聊天。”


勇度回过头,怀疑地看着他。“你没和人说什么不该说的话吧?”他粗声粗气地问。


“没有。”彼得说。“等一下,勇度,给你个东西。”


高大的蓝皮肤男人站住脚步,看着男孩啪嗒啪嗒地跑过来,停在他面前,朝他摊开手。一个鸭子玩具躺在他手心。


“这是什么?好丑。”勇度嫌弃地说,毫不犹豫地接了过去。


“快餐里的赠品,送给你了。你瞧,我也会给你带东西了。”彼得笑的样子像只得意的小狗,等待别人表扬他或是摸摸头。


“你可以自己留着。你这个年纪的小鬼不是该喜欢玩这些弱智玩意吗?”勇度说。


“不用了。”彼得说,“我今天得到了比这个玩具更好的东西。比这个要好得多。”


-


END


-


和正文一样弱智的注解:


1. 勇度爹爹故意把钱放在胸前口袋里的


2. 勇度爹爹守在飞船门口等小星星回来的


3. 星星真的吃胖了然后拯救了宇宙


亲亲星宝贝,虽然你没有个好亲爹可你有个超级棒的干爹!

评论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