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曜星君

主要产出类别:八点档,簧文,相声,表情包,出乎意料的一些刀

救命我炸裂了好可爱呜呜呜
这几篇都超可爱,想起我在牌银坑的那会儿了,当时就觉得小快银特别难写,看到太太写的之后觉得太太实在超棒啊完全没有OOC!!!
请记得给太太点赞哦w

El!ot's Dark Shrine:

又是一个安静的宣传。

上海SLO6,寄售摊位E09-10。感谢摊主!

星爵中心小料本《WHO?》,售价5元,40本左右。所有文本内容都在我的LFT与微博@略酱烧鱼仔 里公开。(下附全文链接)

工作证无料捕捉我可得。来找我玩吧~

-

附全文链接:

《只有周末才能吃麦当劳》 星爵&快银(福克斯版) 友情向

《生日特权》 星爵&勇度 亲情向

《心脏问题》 星爵&勇度 亲情向

 《当我们在体重计前相遇》 星爵&欧文 友情向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