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曜星君

主要产出类别:八点档,簧文,相声,表情包,出乎意料的一些刀

五十多刀……我要忍住……

我想剁手救命QAQ

啊……

忍不住啊这个小甜包嘤嘤嘤

【btw真心希望他不是深柜要不然就太虐了嘤】【啥】【其实我不觉得他深柜诶我只是觉得他会撩哈哈哈】【像王尔德一样会撩】【←然鹅王尔德是个gay】

谁能看懂我在说啥……x

Dopamine Stan:

据说我包用的就是这个,ysl的天之骄子,上次说是af的裸男我也买了,真是吸包没理智啊,全都买了。这款确实,评价不太好,很多人说直男都不会用这个香😂因为前调太甜了,而且缺少ysl的华丽的特色,比较平庸,但是我们毕竟是拿来吸包的,又不是专业香评,讲真比较有甜甜的感觉,而且中调后调还不错啦,吸包的宝宝们快入手吧

评论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