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曜星君

主要产出类别:八点档,簧文,相声,表情包,出乎意料的一些刀

关于漫威MCU接下来的剧情猜测

分析得还是很到位嗯w,先谢过分析的小天使QwQ


然而我就单纯只是不愿相信而已。


因为……。




↓↓↓↓↓
——————————————————————

如果妇联三敢给我玩冬兵接盾这一手,我就跳坑,弃剧,自暴自弃……

我宁愿敲碗等粮三年,也不愿意年年被虐成渣。

我知道是苦难造就了史蒂乎和吧唧两个人,我也爱他们的全部。然而如果官方爸爸这么搞事情,我就真的不行了……两个人一次又一次地被迫分开,就好像整个世界都在阻止他们的命运相交,但也是一次又一次地,就算有再多的挫折和障碍,他们终于还是走到一起。

说真的队3结尾已经够虐了,我看队三的时候整个人伤心得不成样子。
Steve曾经从敌人后方三十里找回了Bucky,可那之后电影没演二十分钟他就失去了Bucky。
Steve曾经在天空母舰上宁愿舍弃性命也要换回Bucky,可结尾Bucky还是离他而去。
Steve后来真的找回了他的Bucky,那个有着冬兵的外表和中士的灵魂的Bucky,就算有再多的障碍他们也没有将对方放弃,可是最后Bucky选择了沉睡,于是Steve又一次陷入了孤寂。

这算好结局吗?我只能说它不坏。

我觉得Steve和Bucky的关系,无论是不是以cp的角度看,都能让我落泪。无数次的洗脑和沉睡之后,作为冬兵的Bucky仍然记得布鲁克林,记得史蒂夫,这不是单纯一个“朋友”可以定义的。

所以我只希望,哪怕就是这两个半小时呢,能看见他们两个人相对安全地并肩战斗,没有被厄运缠身,我也就安心了……

我知道作为两个超级士兵他们的日子不是吃吃李子喝喝牛奶那么简单(我为什么要举牛奶李子这俩辣鸡例子),但是他们之前受过的苦痛太深刻了……这种级别的虐已经是我这种承受力低下同感心强到爆炸的人听一听都受不了的了。

我才不会说,我曾经戴耳机剪视频时,看了队2吧唧洗脑那一段。我听到吧唧惨叫的第一反应是把俩耳机拽了下来然后头磕在桌子上紧抓着领口平复心情。【然后我就本着丧心病狂的受虐心理把那段惨叫剪进了视频里,对就是那首kukushka】

我也不会说,跟小伙伴一起看队三的时候我特别丢人地哭的稀里哗啦。完全堵不住的那种,后来我干脆转移注意力了x

我更不会说,有次看了内战的一个推荐视频,讲到Steve和Bucky的那点破事儿,我刷的一下眼泪就下来了。

不知道为啥,我遇到了盾冬之后泪点直线降低。大概是因为我觉得他们值得最好的吧,无论是作为朋友还是什么。我不介意,很多时候我也不想去定义这种关系。他们共同经历过的生活独一无二,所以他们本身就是独一无二无法定义的存在。

瞎叨叨了一堆,重点在于祈祷漫威爸爸不要搞大事情。你们明明能在那么多人身上搞事,消失的绿胖啊,复健的罗迪啊,传说中没死的小快银啊【ATJ也好可爱哈哈哈现在我吃双快银了(←你这浓眉大眼的也叛变革命啦?)】,马上要诸神黄昏了的锤基啊,头顶心灵宝石的幻视啊……你有那么多伏笔没填上呢漫威爸爸,放过队长和吧唧一会儿吧QAQ……

蟹蟹,只要不冬兵接盾,啥都成QAQ


——————————————————————————

仍然感谢做分析的小天使嘤嘤嘤QwQ我得到预警了,我已经做好最坏的打算了……

以上所有吐槽部分只针对漫威爸爸x








imchrismicah:

关于漫威MCU的一些猜测

之前猜测过寡姐在队三里虽然站队钢铁侠,但关键时刻一定会帮助队长。因为在队二的时候队长救了她,她说有需要我一定会救你,结果事实证明我猜对了。

但巴基如何醒过来这就是一个难猜的点了。2018年上映的《黑豹》里应该不会看见巴基出现,演员表已经公布,但是有可能作为彩蛋出现。但是在演员表一栏看见 潮爷马丁弗里曼饰演的 埃弗雷特•罗斯,可以猜想他是否知晓巴基在瓦坎达这件事。

埃弗雷特罗斯(“花生”马丁弗里曼的角色)第一次出现在《内战》当中,作为联合反恐部队的领导,是一个中立角色。然而,在漫画中他更加同情黑豹。漫画中的埃弗雷特罗斯是一个拜访外交官的顾问,而且在特查卡在美国领土上是他的护送者。他最终成为瓦坎达方面最顶尖的专家和顾问。

所以电影里罗斯并不是黑豹的顾问,他会出现在这部电影里一定有些其他的原因。有可能是知道了巴基和队长躲在瓦坎达(他是反恐部队的),但应该不是为了抓他们,也许是帮助?
黑豹也许会用振金给巴基换新手臂,或者手臂自己飞回来了。漫画中的金属手臂是独立的电子个体,能自己控制。

也许钢铁侠和巴基和好是因为队长的死亡(克里斯埃文斯签约只到复仇者联盟3上),钢铁侠要信守承诺替队长照顾好巴基【最不希望出现的情节】不知道神盾局特工里出现的新局长(第三任美国队长)和电影世界有什么关联?

巴基可能出现的电影:蜘蛛侠彩蛋;银河护卫队2彩蛋;黑豹彩蛋;雷神3彩蛋。

奇异博士也许是充当内战的调和员,能让队长和钢铁侠重归于好,至于采取什么方法嘛...(我也不知道)而且奇异博士也会出现在雷神3当中,可能也会把雷神和绿巨人拉入“调和员”队伍。

有看过一个关于内战时绿巨人和雷神的小短片,他们正在喝咖啡时钢铁侠打了电话给博士,显然博士不想让雷神知道是他的电话,应该是因为他知道钢铁侠是来拉他两入队。但他果断挂断电话,这是否说明他还是被“奥创事件”打击?

至于他们把巴基唤醒,应该就是能找到能驱除他脑子里的东西的人,也许是奇异博士,也许是洛基,也许是来自阿萨神域的某位神。

尼克福瑞到底会以一个什么身份重返妇联3?在九头蛇暂时倒台后,他应该是回来接手神盾局局长的位置。关于团队中的内部矛盾,他应该也有他的解决办法。在世界乱套的时候,索科维亚协议也许最后会变成一张废纸。尼克也许会在招募计划中把巴基招募进入复仇者联盟。

快银并没有死。皮特罗•马克希洛夫原以为在妇联2时被乱枪射杀而死,但妇联3演员表出现了他的名字!他在这一段时间里到底经历了什么,他为什么没有死,是谁救活了他?(难道是尼克福瑞?)不想让别人知道他还活着的原因也许是和寇森一样是用外星人的血液救活的......

也许在蜘蛛侠3里,小蜘蛛也渐渐明白了他们之间发生的事,也许会在有意无意中开导了钢铁侠(看起来他应该是队长的迷弟),也许是发生了什么事情改变了钢铁侠的看法和观点。

以上只是我的些许猜测,有可能不够详细,也可能忘记了某些关键,有的话希望补充。

一切都是我猜的😂

评论(3)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