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曜星君

主要产出类别:八点档,簧文,相声,表情包,出乎意料的一些刀

卧槽!这他娘的深夜一口刀!(李云龙语气x)

官方你是对镭射眼有意见吗喂——??

我不想看了啊摔QAQ这是休叔最后一次主演金刚狼啊,能不能少发点刀啊QAQ……

好吧我知道那不现实……X战警整个系列几乎是为了虐而生的,从EC就开始虐,极左和极右思想的对立统一……一直虐到底下几乎所有角色,非常好,编剧你们满意了吗。

不玩了,心碎了,哪有这样的我真闹心……老狼自从X1出来就没有好过的时候——除了喝酒抽烟把妹——【有什么不太对】,就剩精神和肉体的双重伤害了,一是跨平行宇宙习惯性“我是谁,我在哪儿,我要干啥来着”;二是心伤不断,爱人死光朋友死光兄弟阋墙(其实不算);三就是肉体伤害了,这简直多的就数不胜数了,我就心说了人家有自愈能力也不是叫你们这么作的借口啊QAQ虽然他死不了吧可是我们很心疼啊QAQ……

麦登登你回来吧QAQ狼队坑需要你啊……【泥奏凯】

好吧,我等着上电影院哭去,不就是告别金刚狼吗…………
……
卧槽。
……
告别什么你再说一次???????EXO ME??????

Stony花卷:

原来
哪怕我逆转了未来得到的世界还是没有你

评论(36)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