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曜星君

主要产出类别:八点档,簧文,相声,表情包,出乎意料的一些刀

疑问,HP和脑残粉已经产生了必然联系吗?

我又看到HP坑的脑残粉了哈哈。

https://tieba.baidu.com/p/284281902?share=9105&fr=share

无意间回头逛贴吧的时候看见个帖子,然后我突然就明白了为什么我当初头也不回地扔掉了贴吧,退掉了晋江,出了HP坑。
我刚刚一个不小心又没控制住自己打字的手,留言了三四段话给那个14及16楼为贝拉洗地的无脑黑妹子。
傻得让人心疼x

她把伏地魔和哈利之间的战争称为——各为其主。
我觉得项羽和刘邦听见了这句话都要气哭了。
那怎么能算得上是各为其主?照她这个逻辑,她是不是还要同情一下ISXS?
先不说现实社会到底如何,HP原著的设定里,打击伏地魔就是打击恐x主义一样的逻辑,没什么好争的。我的确也挺喜欢斯莱特林,但斯莱特林和伏地魔完全不是一回事,甚至我说,把这二者之间划等号是对斯莱特林的侮辱。
我挺希望这妹子能醒醒,虽然楼里有很多人也是无脑为他们喜欢的角色辩护且毫无逻辑吧。

事实上我没憋住用几百字儿训她一顿的原因是她居然把贝拉和弗雷德相提并论。我可以同时喜欢贝拉和弗雷德,但是说这两个人物“一样的忠诚,各为其主”我实在无法忍受。贝拉忠诚的是她自己内心的疯狂与残忍,表面上看起来她忠于伏地魔,但那只不过是因为伏地魔给了她释放这种嗜血和暴虐的途径。而弗雷德,他没有主人,他不会像贝拉一样臣服于谁,他忠于他自己心中的信念,忠于对善良的坚持。

实在不知道说什么,我也不知道近些年HP坑到底怎么了。
说真的,我宁愿有一些人不要看HP。脑残粉粉起来真不是人能看的。
我可能也当过键盘侠,小学五六年级的黑历史,写过玛丽苏,啥事儿都干过,也觉得过斯莱特林其实不是那么坏,但是我还没有沦落到要给伏地魔和食死徒洗地的这种地步。

近些时候见过给一众食死徒洗地的,给一众正派人物漂白美化成神的,无脑黑反派人物的,无脑黑正派人物的,试图毁灭性篡改人物形象的,给剧情施放神锋无影咒的,本色cos丽塔·斯基特的自动羽毛笔---用自己的文YY瞎扯的……我想说,如果这些角色真的活过来,看到这样的粉丝,想必他们自己都会忍不住把这些人掐死吧?

拜托大家,仔细看一看原著,多看两遍,再回来瞎吵吵行吗?你要洗地,也至少洗得干净一点,彻底一点,让人无法反驳一点,你这样的洗地技术我真是忍不住骂街啊。

这似乎还是个辽宁妹子?我得说我作为一个辽宁人,感觉她在HP圈里给辽宁人丢脸。

……

我现在觉得我真蠢,为什么要点开这个帖子呢。我明知道能看见的除了这些垃圾还是这些垃圾。

我太失望了,我觉得如果罗琳能看到的话,她也一定是的。

评论(4)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