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曜星君

主要产出类别:八点档,簧文,相声,表情包,出乎意料的一些刀

【原创】鬼迷心窍(屯设定梗)

牌银——鬼迷心窍

作者叨逼叨:
这名儿起得真烂!
但是看了美恐的Tate我就想让牌银玩一发人鬼情未了w
可能会借一些凶宅的设定www狂奔哀嚎Evan小天使好可爱救命!

没想到我也会有对着恐怖片痛哭流涕的一天。真的,如果我是片子里那姑娘我也会爱上他的。
嗯,也可能是因为我带了个人感情色彩。

但是,个人真心觉得Evan在美恐第一季演得很出彩。不知道为啥似乎他没因为这部剧得过奖?Zach来打了个酱油都得奖了【笑哭】

啊虽然我这样说BUT,相信我我其实超级喜欢Zachary哈哈哈哈!而且这部剧里的他也超级辣w超级帅w表演超级有张力!【我不会说我一看见他就觉得被苏了一脸www】

因为是一个很特殊的AU,所以一开始Pietro的性格肯定有偏差。大概就是,作为一个厉鬼他的确杀掉了一些人,只不过都是一些坏人;他在变成一个鬼的同时还保持着一颗孩子一样的心,而且这种本身的善良和他杀过人并不冲突;他变成鬼以后也是有实体的,而且看起来和普通人无差,但他是和这栋房子联系在一起的。

对,设定借鉴了一部分美恐w只有一小部分,而且不同于美恐的是,文里的Pietro知道自己是一只鬼。

牌皇的设定还是一个大赌棍w而且是半标准型的花花公子,但是同时武力值会尽量贴近原来的设定。

而且最需要预警!的是:Pietro到底是因为什么变成了鬼。我现在想到的这个原因非常十分地狗血以及智障!而且暂时想不到更好的桥段!所以请务必注意避雷!!!
这一段我还需要再想想,所以如果现在开笔的话我大概会把这一段当作插叙或者回忆杀。

结局……我应该会找一个办法HE吧。
难道让牌皇大大陪Pietro一起变阿飘?
我需要督促自己找一个比这更好的办法。

BUT我能不能写到结局还是个问题。

嗯也许我只是屯个梗然后就没下文了。
【扶额】

评论(38)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