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曜星君

主要产出类别:八点档,簧文,相声,表情包,出乎意料的一些刀

牌银的脑洞QwQ

救命!
因为Evan小天使太帅太可爱然后忍不住去看了美恐!
像我这样听个鬼故事吓到半夜不敢睡觉的人居然也有去看恐怖片的一天……好吧其实美恐我才看了两集而且还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看的,唯独没有跳过的地方就是剧情相关和伊万小天使的戏份w

BUT伊万小天使真的好帅啊!他的Tate演的好棒啊我觉得我整个人都沦陷了!
在看到Tate的一刹那我居然只有各种心疼,完全不顾他到底是召唤了恶鬼,把一个人几乎砍成两截,还是即将枪杀十五个学生……。
真的,Tate说那句“我以为你什么都不怕!”的时候我简直心疼得想哭,后来缓了一会想起来“BTW他其实演了个大坏蛋啊,我为什么会有这种心情!”

然后美恐还引发了一个效应就是,现在我极其想让牌皇巨巨和小快银尝试一发人鬼情未了……。
想知道这个梗有木有人喜欢w虽然我的水平也不一定写的出来QAQQQQQ……

如果写的话我大概会借用凶宅的梗,然后写一个赌棍Remy驯服恶灵Pietro的故事w【什么鬼!】
呃,也许没那么夸张,而且最后非常可能被我写成傻白甜。

这个lo主疯了,就是这样。
入了牌银大坑,开心w

评论(34)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