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曜星君

主要产出类别:八点档,簧文,相声,表情包,出乎意料的一些刀

woc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停不下来的脑洞!!!

起飞时间:

看微博的一个无聊脑洞
按照莫爹那首的官mv的乐队au,哪天演奏这个时米大概就要反抗了
我的发型,米老师如是说,一边推着往鼓那边拽他的Solal和flo一边使劲摇头,在被强行扛起来之后开始疯狂蹬腿,参考官摄婚礼过程
我挺想说最后袋鼠米没准选择蹦进去把鼓打破但再怎么能蹦哒……身高硬伤

官方的乐队au真棒我选择跪下【疯狂循环视频
米他转鼓槌真好看quqqq

另,我想知道如果米脸破大鼓会不会把眼影啥的都蹭到鼓面上

应该有人设计出这种吉他谱,事后米沮丧地反击道,摸着马克笔,我立刻给他吉他上画个星星当靶心
flo抱紧了他的吉他

然而除了鼓可以这么干,大概只有吹大号和圆号的可以把脑袋扎进乐器里了,这就更难过了,剧组的乐队设定没有这俩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