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曜星君

主要产出类别:八点档,簧文,相声,表情包,出乎意料的一些刀

Havshee能不能不BE呢QAQ……

我好伤心啊Havshee在电影里BE成那样……而且Sean小天使还先Alex一步走了……

重看第一部又发现好多萌点QAQ不仅是沙滩那段几乎完美的配合,还有Shaw他们炸了CIA之后那段,Sean说:“他(Alex)不能回到监狱去。”而且我感觉他俩关系真的很好啊,是那种做对方后盾的好朋友QAQ……

原先我其实是AH和AS都吃的,现在突然决定我要吃AS了,把Hank留给Raven吧w(我喜欢这对儿BG!

还有一个,其实Sean这个名字的发音应该和Shaun是差不多的吧?就像Seamus要读成“sheimes”一样?(汉语拼音拼读法快够)

啊我喜欢这个爱尔兰的设定QwQ……!

评论(2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