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曜星君

主要产出类别:八点档,簧文,相声,表情包,出乎意料的一些刀

【DC&Marvel男神x你】男友力三十题·part two

有糖吃了我哭着QwQ

苍耳化龙:



4-「你就是和别人不一样」


“YOU!GET OUT!”一个扳手狠狠砸在了舱门上,发出了巨大的哐当声,让你忍不住抖了下身体。


你知道Rocket发起火来可不是个小场面……虽然这个飞船上的老朋友们都已经习惯了他的暴脾气,但你总还有些不太能适应。


……你不会说看到这毛绒绒的外表炸起尾巴挥舞着小爪子外加露出小尖牙扯着嗓子咆哮的样子让自己的右手有些蠢蠢欲动。


当然啦,你知道的,Rocket就是这样的人,表现得一副尖酸刻薄的坏脾气样子,实际啊……


“你真是个胆小鬼,亲爱的。”你坐在他旁边,无视了小熊猫一瞬间僵硬的身体,一手轻柔地挠了挠他的耳朵根,一手放在了他瞬间蜷缩起来的小爪子上。


“Whaaaaaaaaaaa——t??!胆小鬼?我?!”


哦豁,又炸毛了。


可我就喜欢你这小暴脾气。


这么想着,你顾不得Rocket提高了声音怒冲冲地和你抱怨起彼得对他的冒犯,伸手抱住了他,在他软乎乎毛绒绒的脑门上“吧唧”亲了一口。


他的身子这么小,柔软下皮毛下瘦削的锁骨显得有几分伶仃,几乎有些硌手,只有这时候你才直观地感受到这个团队里最强的火力手,总是扛着巨大机枪扫射的家伙是多么脆弱。


看啊,你几乎一只手就能把自己的心上人抱起来。


你盯着Rocket那双水淋淋的棕栗色大眼睛,在他有些愣神的时候缓慢而清晰地说道,“Yep,就是你,亲爱的,你要是真想怼我们的船长,没问题。”


“你只要说一声,我和Groot绝·对·会帮你亲手把他五花大绑拉到你面前,让你扫射五分钟。”说着这样凶残的话语,你在Groot一连串的「i am groot」里挑眉笑了起来,“so,你真想枪毙彼得啊?”


“等、等等!”缓过神来的科学家感觉自己的那颗改造超级大脑也要转不过来了,小爪子推了推你的手,“停!不要挠我!我不是你的宠物!——我是说,你疯啦?!”


他盯着你,满眼都是“你认真的吗”。


“看来不是真想这么干咯?”你耸耸肩,手指从他的左耳挪到了右耳,看着他不自觉眯起来的眼睛,语气轻松无比,“那么,无论何时,你的女朋友都准备为你绑架我们的船长~”


他的内心那样柔软,身体又如此脆弱,怎能让你不将他捧在手心里。


“毕竟……对我来说,整个宇宙星河里,你就是那个最特别的。”


这么说着,你凑下身,鼻尖在他湿润的鼻上蹭了蹭,神色温柔无比。


5-「因为你而留下的细小伤痕」


勇度离开之后的好几周内,你的船长情绪都处于低落状态。


well……对于一个从小没有父亲的人来说,他可以说是一天之内失去了两个爸爸……虽然其中一个是个亲手杀了他母亲的人渣。


“嘿,你还好吗?”你关切地蹲在他面前,曾经总是一派浪荡子作风的星爵此刻却像个失落无比的孩子。


“嗨,sweety。”彼得勉强给了你一个笑容,努力让自己语气轻松起来,“我没事……好吧,也许有那么一点儿低落,不过相信我,Star Lord无所不能。我只是……”


“只是需要一点儿时间。”你顺口接上了这句,安抚性地按了按他的肩,“不要太久,好吗?你知道,这个family不能少了你。”


“……这也不一定……”前所未有的,彼得没有露出以往那种意气风发的笑容,而是莫名有些焦虑地揉了揉头发,蔚蓝色的眼睛垂下来,沮丧地嘟囔着,“我是说,你看,伊戈那个老混蛋还说我是神的后裔,可我谁也救不了……”


“真的!我就……我就那么眼睁睁看着勇度、我就这么看着他死在我面前!”彼得的声音开始哽塞起来,他全身都在颤抖,挫败感和悲伤充斥了他整个胸腔,让这个过去自以为无所不能的男人掉下了眼泪。


“我他妈就是个谁也救不了的废物……”


你打断了他。


你跪坐在他身前,双手强硬地抬起他的脸,盯着那双眼睛一字一顿地告诉他,“可你是我的英雄。”


你轻轻吻了吻他鬓角,发丝下有一道浅淡的伤疤,“还记得吗,第一次见面时,你把我从星级海盗手里救了出来,这是那时候留下的伤口。”


“啊哈,当然记得,我还记得那些绿皮的海盗都是群从博尔塔星来的傻大个,他们那口黄牙得是半年都没有刷过吧……嘶!”


彼得的插科打诨被你的动作扼在了喉咙里,你已经撕开了他的衣领,轻柔的吻带着些怜惜印在了他敏感的胸口上,带来一阵痒意。


“这是那次躲避追杀时,你替我挡了那发热线枪留下来的。”你回想起那时候自己抱着胸口满是血迹的彼得放声大哭,心口一阵酸痛,下意识地低头舔舐着这道浅色的疤痕。


眼看着你的视线越来越往下,彼得猛地拽住了你的手,将你拉进怀里,半敞的胸口剧烈地起伏着。


他的声音莫名沙哑,喷吐在你耳侧。


“好吧,sweety,真是强有力的安慰……我想我除了一点儿时间,我还需要……”


“你。”



【哔————】



6-「晚安」


从茫然地跪在父母的血泊中,看着母亲的珍珠项链由纯白变成赤红,听着父亲喉头含混的声音逐渐消失的那一刻开始,幼小的布鲁斯也和父母一同死去了。尽管坐拥万贯家财,但那个夜晚将永远烙印在他的精神上,成为他永恒的噩梦。


从穿上Batman的制服开始,布鲁斯·韦恩就再也没在深夜睡着过。


他不想欺骗谁,事实上,他确实从少年时期开始便饱受噩梦折磨。不过这也不算坏事,至少……牺牲了无意义的噩梦时间后,哥谭义警打击犯罪的时间就更多了不是吗?


才——不——是——呢!


有时候你甚至会想自己的男朋友就只是布鲁斯这个游戏人间的花花公子也不错。


“那可不一定。”夜巡回来的大蝙蝠面对你无声的抗议,沙哑到听不出本音的声音里却仿佛有了丝布鲁斯·韦恩独有的风流意味,“我的小姐,你会喜欢上一个换女友比换封面模特还要快的浪荡子吗?”


“哦,可比起每晚上都不得不担心自己男友不是死于火拼就是死于缺少睡眠,我想我宁可选择布鲁西宝贝儿。”你双手环胸,面无表情地吐槽了自己男友这让人不省心的作息规律。


一天睡不满四小时的Batman?亲爱的你可真是够兢兢业业的。


“eww……”即便是Batman也被你那声甜腻腻的“布鲁西宝贝儿”给噎了一下。


“所以,不管如何,至少让你的作息稍微健康一点,好吗?”你当然知道让Batman放弃守护哥谭市是多么不现实的事情,便只希望至少他不要在夜巡之后也固执地呆在蝙蝠洞里度过漫漫长夜,“虽然我可能只能给你唱首摇篮曲……??”


真·战五渣的你面对打遍哥谭无敌手的蝙蝠老爷羞愧地低下了头。


摇篮曲……?这姑娘,当他还是个三岁baby吗?


暗夜骑士那仿佛被砂纸摩挲过的粗粝嗓音此刻也仿佛含了柔和的笑意,“My lady,您给我的帮助当然远不止如此。”


喵喵喵?


于是之后的后半夜你真切感受了一番蝙蝠老爷的战♂斗♂力。


有谁曾说过最感人的情书便是“早上醒来,觉得甚是爱你。”


这姑娘就这么温驯地靠在他胸口,眉眼宁静,静然安睡。哥谭的暗夜骑士看着你,忽然只觉得长久以来干涸的心脏一片安宁。


“晚安,我亲爱的。”


Batman的吻印在你的额上,带着你未曾发觉的深情和守护。



——tbc——



日常ooc


感觉写完三十题任重而道远2333


今天冒着成都的大太阳去面基了,一起去看了银河护卫队2……结果发现我的真爱是Rocket哈哈哈哈!他超可爱!嘿我就喜欢他这小暴脾气XD

评论

热度(2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