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曜星君

主要产出类别:八点档,簧文,相声,表情包,出乎意料的一些刀

好久不见w

今天在莱斯大学逛着玩儿,从咖啡厅走回教学楼,在路上闲得无聊看树底下的铭牌,然后——

James Buchanan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麻蛋我就瞥了一眼啊我真的,都走出去了,突然瞥见这块立马我就倒回来了!

要说平常我这眼神这么不济也发现不了,偏巧我今天眼神好,还无聊,结果走一圈发现一个James Buchanan哈哈哈哈哈哈哈

似乎是物理教授呢!
【我,我有了一个物理教授巴基的脑洞【ntm

祝这位Mr. Buchanan LLAP!


顺便莱斯里的咖啡厅门店上写着Flo Paris,我当时就哈哈哈哈哈哈哈法国人里有这么多flo吗喂
【巧克力croissant真好吃qwq,据前台小哥说有omelette的,啥时候尝尝【buni也太没出息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