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曜星君

主要产出类别:八点档,簧文,相声,表情包,出乎意料的一些刀

一个观后段子

我完蛋了讲真我被卢米尔苏炸了啊QAQ

陌小陌陌生:

烛台x扫把相关


“我几乎想不起她的脸了。”卢米亚说。
葛士华嘀嗒一声算作答复。太阳已经落下去了,快六点了。
普路美很会跳舞,烛台先生继续想,他记忆中的女士披着白色的羽毛,脚尖踮起,双臂微张,像一只高昂起头颈的天鹅。
她几乎要飞到天上去了。
“嗨,卢米亚。”天鹅落到他身边,他看见她昨天拔掉一半的左翅又洁白一片。她小心地绕过两旁的蜡烛,贴近本来是胸膛的地方给了他一个拥抱,“也不知道主人那边怎样了。”普路美轻声说。
“我们得相信他。”卢米亚牵起她的一片羽毛,“他会说的。她会接受他的。”
他想起贝儿刚来的时候,他们为她兴奋,认定她是命中注定的那个。她一定是的。那天夜晚卡丹萨给他们伴奏,他拥着普路美,如同在几年前的大厅中旋转。
“她会爱他的。”卢米亚重复道。
他们听见楼下大厅的音乐,金黄色的裙摆扬起又落下,千万颗星辰闪烁。卢米亚微微俯下身,他的天鹅笑了笑,往后退步,蹲下行礼。
于是他们也翩然起舞。




不知道为什么我特别喜欢烛台和扫把这对……我很喜欢那个天鹅一样的造型
分外心动,感觉恋爱,感谢陪我看电影的蜜们(。・ω・。)ノ♡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