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曜星君

主要产出类别:八点档,簧文,相声,表情包,出乎意料的一些刀

日我要给编剧寄刀片妈蛋

然而,我不会说,看着棋盘上的我冬凛然正气,骑士一般的气质……

我竟然有点TNND喜欢上这个冬和这个队了?
【大雾】

不,我只是喜欢这个冬而已。我想给他配个正常的队而已。上一个想法太危险了当我没说,咳嗯。

BUT我冬就是好可爱啊让我花痴一下啊QwQ

跨越次元的祝福:

woc看我刚刚刷出来了什么!!!

CAPTAIN AMERICA: STEVE ROGERS #8

COVER BY Elizabeth Torque

蛇队真是把人玩弄于股掌之上的类型啊,所有人都只不过是他的棋子罢了

ps:这眼神和动作真是绝了orz

好苏怎么办

      可是他是蛇队啊我还是要给编剧寄刀片    



评论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