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曜星君

主要产出类别:八点档,簧文,相声,表情包,出乎意料的一些刀

伊万你个傻小子复合复合就知道复合

他妈的伊万傻小子又和艾玛罗伯茨复合了xxxxxxxx

之前我他亲娘的一直不信,直到他又在微博上发艾玛罗伯茨。

当我在评论里特别“理性”地先变相告诉他你找个正常点的妹子不行吗,又特么地表达了“你选吧反正我支持你”的态度之后我觉得我自己简直就是个怂货。

我就应该特么的骂醒他说你看看那个碧池给你戴了几次绿,绿的都跟里约奥运会一样了。
那个碧池打了你你还要被她的粉丝骂说配不上她。
有一群人给那个碧池洗地,可连她自己都说自己是本色出演一个又一个的碧池角色了哈哈哈我就尖声大笑这简直没天理。
可你呢小傻瓜?每次她甩了你我们都在这儿替你心疼的不要不要的,可我们既不人多势众也骂不过架,闹心死我们都没地儿说理去。关键说,我们还是其次,你呢?大哥?你呢?她看上了别人就把你甩了,跟别人不好了就又回来了。她一言不合就动手,你倒是二话不说原谅她了,可她呢,一转头又跟别人跑了。

这特么跟养备胎有什么区别,傻小子你张眼看看清楚成吗。

以上全部为个人观点,主要为了弥补一下在微博上得不到发泄的情绪,因为我不想他因为我们对他们之间感情的评价而感到不悦或难过,虽然正常人也不会为粉丝这两句话而闹心。

但我就是不想他难过,不管是因为我们还是因为谁,尤其是,不想去打扰他的幸福。尽管我不清楚这种幸福到底是不是只有他一厢情愿而已。

如果是,艾玛罗伯茨,我替他恨你,你就是个婊砸。

很少把话说的这么绝对,但如果,如果艾玛罗伯茨在特么未来一年之内又跟别人跑了,我这辈子都不想看见她。讲真。

并不是说这样就有什么作用,我知道这样的行为看起来特别小家子气,对吧,可如果是这么一个人把你家的傻小子当万年备胎甩着玩,你也会这么想的。虽然我不知道他俩到底怎么回事,但至少在我看来这事儿就是这样的。我想我大概还有这么一点,选择自己想在荧幕上看见谁的权利。

最后,伊万你个抖m。属性确定了,你个傻小子,我现在除了希望艾玛别再把你甩了什么都期待不了。她不把你甩了已经是我能想到的最好结局了。

评论(52)

热度(1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