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曜星君

主要产出类别:八点档,簧文,相声,表情包,出乎意料的一些刀

Man Up 一刷repo!

今天忍不住看了Simon主演的Man Up。

先扯扯题外话,我现在发现我不能随便看Simon的片子。
因为无论身处什么坑里,只要有心尝试一下,立马就把我拉回Simon自己的坑底。
真是容易上瘾。
而且,他的片子,我几乎看一部哭一部。
除了热血警探,他片尾耍我的时候我想哭来着,结果结局塞了我一嘴糖。
别想了,热血警探简直就是他和Nick的金婚纪念周年庆。【什么玩意】

不出意料,今天看完Man Up,又给我哭完了。

很甜的结局,很帅很可爱的一个Simon,很美的女主小姐w
故事不新,但足够暖心w

两个人的情感表现非常棒,虽然很戏剧化,但在他俩分别的那段真的特别打动人心,直接泪眼婆娑,连着刷了三遍,哭得我把眼镜都落在屋里了……

而且,最关键的是【然而并没有很关键】,这部片子里的Simon好可爱好会撩妹!说很会撩妹其实也不对,但就是特别帅啊哈哈哈哈wwww!

我还在思考他和金大王谁帅w

你们说,我是不是出不去这个坑了……
很好,我就赖着不走了w


评论(5)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