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曜星君

主要产出类别:八点档,簧文,相声,表情包,出乎意料的一些刀

今天遇见了一个大概是俄国口音的菇凉w
啊啊啊啊啊口音和小Chekov好像啊QwQ心都萌化了w

其实我不会说长的也有一丢丢的像w【雾】

啊啊啊开心我现在要开始在生活中收集听到的各种口音了!!!

嗯,我们SAT数学老师是印度口音。
美国历史老师是黑人口音。
我的导师是西班牙语口音。
学校里中东口音也有好多。

很好,反正我一个也听不懂w【什么?!】


私心占个tag,祝可爱的Anton要在天国里好好的………………

说真的我到现在都不相信他走了,一直都没有回过神来,每次听到这个消息都像是新的一样,可能是我潜意识里认为他可以走的路还很长,完全没办法把他和死亡联系在一起…………。
但每次想起来他的死因我都心如刀割。
然后每次心如刀割完都像失忆似的忘掉这件事儿。
然后提起来这件事儿的时候再割一遍。

AMAZING。

我带着我妈去看ST的时候,我跟我妈说,我上回跟你说去世的就是这个小伙子,我妈问我是那个小孩么,我说是,她说哎呀那可真是太可惜了。

我因为她说小孩笑了一下,然后想到特么这件事,哭了。

我还记得医生当时就发消息说“我他妈难过的要死!”
十分本色。

我觉得,比起让他在这样好的年华里逝去,我更愿意陪着他老去。


一小孩今年二十七,正在最好的年华里,以你能想到最意外的方式之一去世,a.问时间能否冲淡记忆。
b.求所有人沉重的心理阴影面积。

此题无解。

而且。
去他妈的冲淡记忆。他永远活在我们心里。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