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曜星君

主要产出类别:八点档,簧文,相声,表情包,出乎意料的一些刀

我一看到上图这只伊万就想开车!

我我我……我,然而我无照驾驶的小破三轮有可能翻得惨无人道惨不忍睹惨绝人寰啊…………

写的话大概会写牌快,双快银也有可能…………?只不过我把不准双快银的脉……牌银的话仍然默认TK牌皇和Evan银www

有……有亲愿意给个梗让我糟蹋么……?只要不出现比较出格的比如SM啊最萌年龄差啊什么的我大概都能试试……?

我我我好恐慌啊我真的没开过车……嗯,而且,如果开车的话我会用小号的……因为,我怂了……

脑中有一个声音如图二。

【图源Ramon太太的微博!借用一下下希望太太不打我QAQQQQQQ……太太是天!】

评论(5)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