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曜星君

主要产出类别:八点档,簧文,相声,表情包,出乎意料的一些刀

杂食党小渣渣几年过后重回水腐坑求同好qwq

我不知道在现在这样一个神奇的时间节点上水腐传的标签到底有没有挂,但是同志们:

我回水腐坑了!时隔好几年!
语文启蒙有一半是水浒的功劳,谢谢新水浒它改编也好洗白也好谁怎么说我无所谓,但它对我的国文学习功不可没,对我的影响根深蒂固【ni

如果有新同好推荐去百度贴吧的水腐传吧!我什么时候也得回去把好东西都存个底儿别回头没了……在精品区随便逛!好多好文!推荐几篇,《亮冬》,《黑武士》,和ID为密雨斜侵薜荔墙太太的所有文章!所有!
btw舍命推荐《亮冬》那篇,边看边哭一整晚,文笔之精妙架构之完满实在是同人文里数一数二的,目前看过的几乎所有同人里无出其右!

在下不才,但也想开笔写点东西了。文笔精进是肯定没有,退步倒是必然……
Anyway这儿主吃二龙山排列组合及水军排列组合!来者不拒!同时也是冷cp专业户:时徐/时杨/秀迁/富云/柴方/朱雷/宋逵【什么?!】blabla还有好多!
哎呀说不完的cp反正写得好我都吃?!的确有偏爱但是我是杂食党啊!!!
请小天使们不要大意地来交流心得我这个啥也不会的小渣渣激动死了希望水浒坑里还有人一起qwqqqqq

评论(4)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