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曜星君

主要产出类别:八点档,簧文,相声,表情包,出乎意料的一些刀

我说……我这些博客里真的没什么可违规的。
既没有敏感词也没有可河蟹的,我写个摩诃大学日常怎么了?难道“雅”“利”“安”也变成敏感词了?你让人类学社会学历史学教授怎么活啊。

想封我号直说,这三天过得混乱成狗,本来想上线把我拖了瓜那么久的文发了,给您们致个歉,再开几个玩笑,结果lof一上来就看见这个。

不想重发了,反正也是些老文了,什么圈的都有,咖喱圈的水浒圈的,还有些欧美圈电影安利。本来我原创的东西也没几篇,我谢谢你啊lof,现在连文都不让我写了。

三次元真的有一堆烂事,申请除了命途多舛就是命途多舛,学校的成绩单从一开始就是错的,我从一年半以前就开始催他们改掉,结果改了一处又错一处一直折腾到这周一,活生生拖到我Early Action的ddl过了。还是这周一,刚刚要把电脑里的文件存到硬盘里电脑就瘫痪了,怎么启也启不动后来人家告诉我硬盘坏了。我刚要交申请啊,就差补几个空按下submit了,虽说essay没丢但我电脑现在还在重装装完之后也p都没有了啊!

不是我非要挑刺儿,lof你撞枪口上了。

再这么玩的话我们就缘见吧。我去年买了个表。

评论(10)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