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曜星君

主要产出类别:八点档,簧文,相声,表情包,出乎意料的一些刀

文广定卡了。
我疯了。

我真的,真的回不去,我真的要死心了……

靠……

这个卡司,我不回去会后悔一辈子……

这是继miflo con之后的第二次又喜又丧……精神失常状态已经上线……

flo萨……flo萨……flo……

wtm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虽然说没有这场洪水我也……基本没有希望回去,但这场洪水冲了以后我更没希望回去了……

圣诞假都推迟了我们都不期末考试了你想……。

我还活个ball,活个ball……
一年内两次前所未有的扎圈过年,我一个都没赶上……miflo还是暑假在北京开的……我……

一头撞死算了。
真的……绝望……

虽然回去也不一定买到票,买到票也不一定看到Flo萨,可他妈这卡司!!!!!!

我,我要做个法事魂穿去上海。

妈的不活了心态爆炸了嫉妒使我卡西莫多【bushi】









好吧……
请大家千万支持法扎票房,就靠你们了,就靠你们了……我届时一定找机会产甜饼出来……被各种考试逼死也要产甜饼出来替你们奶各种福利……。

哭得像个一百二十斤的狗子。【?】

希望我那时候还在法扎坑里。
【其实我现在觉得我可以一直呆在法扎坑里,真的,法扎大概符合我对“一个好坑”的几乎所有定义】

再次敦促自己不许爬墙,再闲也不爬,不走,坑底养老。
【虽然未来一年我很怀疑我是否还有闲下来的时候……。】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