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曜星君

主要产出类别:八点档,簧文,相声,表情包,出乎意料的一些刀

随手涂了两个团子,算是弥补没有去米flo的遗憾……








或许这也能算情头?我布吉岛……




回家再细化好了,笔头真的好粗……根本没法细化下去啊orz【跪地】








看着大家的repo我真的好开心,爆炸开心……感觉今天一天吸了一年份的米flo糖……




虽然回不去也看不了现场,但真的,看见他俩这么好,我也就心满意足,可以瞑目了。




希望他们可以一直一直这样走下去,他们有那么那么那么好……衷心祝愿他们能够收获幸福QwQ




我现在都不敢点开微博看repo,这种感觉真的是,老天啊,想哭。




希望北京没让他们失望,为迷妹们加个buff,祝你们在米flo con上都能心想事成QwQ。



对了,我还开始想家了。

无限想回北京症候群……彻底发作,学什么p的SAT我想回家……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