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曜星君

主要产出类别:八点档,簧文,相声,表情包,出乎意料的一些刀

我把这个组合叫做孤山之秋。

用从国内带来的剩下的戒指啊皮草发扣呀搭在一起的,上手图在第三张,请务必忽略我的胖爪子QwQ

讲真就是闲的,我知道这很中二……但,就当是打个广告吧x。有妹砸愿意冬天这么穿也是可以的w,就戴一手戒指然后来一圈伪·皮草嘛。【才不是呢喂!】

不知不觉文笔就荒废了一年,写文的这个本事算是废了,估计也写不出啥来了。所以闲的没事儿就瞎发些东西好了w。

btw,我又跳回了哈比屯这个圈。最近一直在往回跳坑,也不想入啥新坑,从银护到加勒比海盗到狼队到牌银到碟中谍挨个串了一遍门,那感觉就跟回娘家似的【大雾】

就酱w。btw,这个搭配有些东西来源于淘宝,有想看看的妹砸我也可以找找链接w蟹蟹w

评论(1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