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曜星君

主要产出类别:八点档,簧文,相声,表情包,出乎意料的一些刀

新换了电脑壁纸的后果(第一张图)
就是在打开桌面的一刹那忘掉了自己要干啥。

这个家伙叫Chris Pratt,当过牛仔,斗过恐龙,上天暴揍过外星人(雾)。他曾经把自己增肥到390磅,不止一次,然后又一次一次把自己瘦回你现在能看到的样子。

这就是传说中的胖瘦自如【快停】
我感觉减肥都有动力了。

顺便,我在收图的时候脑子里已经掠过了如下想法——诶这张图像开花……诶这张图像锤哥……诶这张图像TK……诶这张图像小舰长……诶这张图像雷神里的范达尔……诶这张图像麦登登……诶他年轻的时候怎么那么像伊万???

而且他和蚁人撞脸很严重,据说上回麦登登都没分出来【谜】。

我现在真觉得他长了一张大众脸,刚刚一回神我又觉得他有那么一丢丢像马克·鲁法洛……【这就是我瞎了。

后面几张图算我奉送啦!
快去看银河护卫队!【泥奏凯x】

而且这个大帅哥和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的那部《太空旅客》要上映啦!这部片是模仿游戏》的那位导演的新作,是的,就是卷福演了图灵的那一回w

激动了一下下QwQ

顺便,我没放弃AS,我会更文的嗯,相信我!【谜之x】

评论(31)

热度(97)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