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曜星君

主要产出类别:八点档,簧文,相声,表情包,出乎意料的一些刀

会玩梗的Simon聚聚!
从Simon之前的Twitter上截的图,他自己在底下的评论有好多很有意思的ww

第一张,《外星人保罗》里面不是有Black Mail的那一段嘛,他自己说“这是在真正的‘Black Mail’前面和Nick一起拍的。”果然还是资深nerd~【Paul真的是他俩本色出演吧!】

第二张应该是有一个酒吧做成了电影里“世界尽头”的样子,Simon还特别配合地发了一个“成功啦!”(嗯就是“我们终于完成了黄金十公里啦”!)

第三张应该是他穿着年轻版Gary的戏服www萌~

第四张应该是他在拍《世界尽头》最后那一段时候穿着游侠装拿着亚瑟王的伪·石中剑的时候,照在门上的剪影,他自己还说“过去与永恒之王,在初生朝阳下的门上”www

第五张他说的是“不可能的任务:搜索Wifi。”哈哈哈笑傻我了救命!恶搞了一下碟中谍www

第六张用了《热血警探》里的梗,片子里不是也有一个“活雕像”嘛,然后他说:“看来维也纳需要给他们自己组织一个‘邻里监督委员会’了”哈哈哈!
【虽然我知道我在这条底下评论什么大概都不会被回复了,鉴于他已经决定离开Twitter,但我还是回了一个“那这样的话我相信他们也需要一个天使警官辣!”】

第七张是他和他姐姐发了一样的twitter内容,应该是用了一样的梗,超可爱www

第八张是他的狗叼着他演的Scotty的玩偶,他说“我喜欢跟我的狗一起玩的程度,就像他们喜欢跟这个‘我’一起玩不相上下。”

第九张是《热血警探》里经典的那句“天鹅!!!”,看过的大家伙都知道这个梗我就不多说了www

第十张是《世界尽头》里头的那个“近代艺术”,他说,“Always watching”大概是“总是监视着”这种意思叭?这里其实只懂梗但是不懂个中深意,大神们请务必答疑解惑!

我爱Simon!

评论(12)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