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曜星君

主要产出类别:八点档,簧文,相声,表情包,出乎意料的一些刀

Ta-da又是我!【被打

这回是来扩个列征个cp或者磨皮伙伴啦w,有意戳QQ 2987524642!
【占tag致歉qwqqqq】

最近主皮牌皇(或者快银,都磨了x),十三个小时时差的海外党所以请慎重考虑x
这个牌皇有点ANXF的影子所以家里有三只小喵,以及偶尔讲十分迷幻的新奥尔良法式英语。皮下是个迷幻的抖M相声演员【bu】所以那个满群乱撩撩完就跑的牌皇一般就是我x,我不是O我只是可攻可受【这句话已经印在我的T恤上了不谢√】
但总体来讲还是以TK版牌皇为基准的,脑补成啥样请随意只要不是钱老板都好【buni

狼牌牌银都吃,可逆可互攻,狼牌贱恶友大法好,如果对面是另一个Gambit我可以做你的Quicksilver!XCU还是MCU都行,甚至ANXF的也可以!

别的皮也可以披,X男的Alex和Sean,甚至可以挑战一下老狼【←慎重!】;盾冬可以试试不过手比较生;想磨个新皮的也可以敲我一下!(我也想试试别的其实23333)
偶尔语死早,开学就长弧x

混了也有小一段时间所以不算新手……?但水平忽上忽下……看p2的戏好了w
【至于车技,翻翻我之前的夜店萨列里或者来亲身体验一下均可【老司机的笑容】

【其实是语言上的老司机,行动上的大怂逼x】

就酱!不想先加qq的话lof小窗戳戳我也没问题❤

评论(6)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