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曜星君

主要产出类别:八点档,簧文,相声,表情包,出乎意料的一些刀

刚看完《石墙》。

我很开心,这部电影是一个HE,Happy到让人流泪的那种Ending……

他们每个人都经历过太多的痛苦,太多的排斥、不解,来自各方的压力,他们也许疯狂,但那让他们生存。

我们能在这部电影里看到不同的声音,不同的看法为同一个目标而奋斗着,这本身就是一件伟大的事。

这部电影给人以希望,也让人看清同志们为自己的权益所做出的努力。感谢导演,感谢演员们,更要感谢那个时代里,石墙运动当中那些知名不知名的先驱者们。

是他们用自己的努力将这个世界变得更好,让更多的人有机会平等地和我们站在一起,分享同一片蓝天,被友善而公正地对待。

——————————————————

讲真,看这片子是为了看Caleb Landry Jones小哥,一个红头发满脸雀斑长得像罗恩韦斯莱但比他帅(啥),一看上去就肯定有纯正爱尔兰或者苏格兰血统的——德州人。不是山东德州,是我在的这个德州w

盯上Caleb是因为他在X战警第一战里演的小海妖啦。说真的看完石墙我还真的联想到了X战警,为权益而奋斗的故事,不同的看法向着相同的目标努力,还有令人感动的“联手对抗世界”。

我想我需要感谢Caleb展现给我的Annie这个角色,虽然他的造型像是得罪了化妆师,烟熏妆画得和杰克船长一样神奇,穿衣风格像算卦的吉普赛大娘,但我想我很喜欢Annie这个角色,也许不起眼,也许太过疯狂,但她有一个谜一般的,纯粹的灵魂。

————————————————

我是不是还没说,这其实该算是个历史片?虽然是以故事形式展现,但它所反映的,是那一个时代里,那一些人的迷茫和反抗。
而且,我负责任的告诉大家,虽然这是个同志题材,也许有点污,但它HE了,HE了!!!!!

(开头已经哀嚎过一遍了)

其实重点在于,这是个同志题材的电影,以及它有那么一点点污,但讲真又不是特别污(?),触雷要绕道哦w

谢谢能看我废话到这儿的所有盆友!

————————————————————————
顺便附上Caleb小哥那神奇的剧照形象,不要因为天雷滚滚(并不)而急着关掉网页!!!后面有他正常情况下的形象以正视听!!!

他真的是个小天使他好可爱QwQ我怎么就这么喜欢这个一身吊儿郎当爱尔兰乡村青年气质的满脸雀斑的redhead!

大概我对红头发的kid特别有好感w

因为这个给了我很多写AS的灵感所以我打算打一个AS的tag,占tag致歉QAQ
小海妖最可爱了救命QwQ!【快停】

说真的他在石墙里虽然戏份不多但走姿特别妖娆!特别!把我撩得几次差点死过去QwQ……每次都不得不利用数学作业转移自己的注意力才能阻止自己嗷嗷尖叫QwQ……

不行我现在一想到他的走姿我就失血过多QwQ……

如果这儿真的有Caleb的迷妹的话,在能接受这个题材的前提下快去看!!!(虽然我知道真迷妹们肯定早就刷过了w)

评论(2)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