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曜星君

主要产出类别:八点档,簧文,相声,表情包,出乎意料的一些刀

太阳王这坑这么冷么……?!!!!
没弯这么冷么……???!!!

我本来以为能吃到粮了的呜呜呜呜呜【哭哭】

而且我好像有真正粉上没弯的趋势啊完蛋了orz……原先还只是一点点“这个家伙好可爱啊眼睛好漂亮啊抖S起来好迷人啊”,然而现在……都怪他演的博福尔男友力爆炸了【瘫】

啊没弯真好看!发际线也好看!【bntm】
上次听他专辑里的那首vous就觉得声线超棒超特别,而且不知道为啥,法扎里我也是更喜欢他和Flo的发音方式一点,可能鼻音和小舌音比较重的发音方式更对我胃口?【←多奇怪的人类】


对了还有王妹!!!他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可爱!!!!!
我也喜欢他的声线!太有特点了过耳不忘!有点沙沙的,高音又特别纯,特别好听嗷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首Ca Marche我循环了一下午,被可爱到无法自拔【。】

真棒嗷啊啊啊啊啊啊啊让我先炸一会儿,冷静下来了再去刷男人中的阿波罗。【bntm】

评论(38)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