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曜星君

主要产出类别:八点档,簧文,相声,表情包,出乎意料的一些刀

【萨莫萨】夜///店莫扎特 3

在经历了疯狂卡文之后,我更新啦啊啊啊啊啊啊啊!【ntm】
希,希望质量没掉吧……大家有什么想鸡血的片段也可以说出来,毕竟下几章小莫就要开始撩萨老师了w【




————————————————————
事实证明,一个莫扎特如果想变脸,可以非常迅速。

梅文和达蓬特正在吧台旁边交流刚刚发生的一幕,就看见莫扎特有点蔫蔫地走了进来。

“你刚刚可是给了萨列里一个大下马威……。”达蓬特说得挺客观,“你不高兴吗?”

“我不知道……”莫扎特端起达蓬特的酒杯喝了一口,无视了对方无奈的眼神,“我之前还觉得他罪有应得,可是我刚刚突然就后悔了……”

梅文和达蓬特对视了一眼。

“我能感觉出来他小瞧我,越是这样我越想挑衅他。而且他还总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好像有老板撑腰有多了不起似的!”说到这儿莫扎特有点忿忿不平,“可是,我现在又觉得和他斗气挺幼稚的。他也很有才华,毕竟之前一首曲子都没有难倒他,不然我也不会拿出那首李斯特来……反倒显得我胜之不武。”

“洛伦佐,你说,我是不是不该和他赌气来着?”

……
梅文在旁边一脸:“你看我之前说什么来着。”
达蓬特已经不能再无奈了。

“虽然他可真像个交际花吧。罗森博格和老板都替他说话。”莫扎特撇了撇嘴,晃得杯里的冰块叮叮当当地响*1,“但我好像后悔了……洛伦佐,你写过那么多故事,你说这我可怎么办好?”

达蓬特心说:我是写过这样的故事,可问题解决之后他们一般都在一起了,要不然你和萨列里也试试?

“不管怎么说,沃菲,这可是你自己搞出来的事儿,你才是那个唯一能解决的人。”达蓬特没直接回答他,“至于我俩?顶多帮你抵挡一阵子罗森博格。”

莫扎特陷入了沉思。

————————————————

当天下午,南奈尔打开手机的时候表情空白了一会儿。

“姐姐姐姐姐姐姐姐姐!急事儿,急事儿!”
“你记得我前两天跟你说的萨列里么?我昨天非常不给他面子,而且他好像被我惹得挺生气……”
“但是……我后悔了!我觉得好像这个家伙也没有那么糟糕……”
“你有什么建议么???关于怎么样才能修复一下我们之间的关系???爱你!无限爱你!xxxxxx——Wolfie. ”*2

咳,也不知道是谁昨天下午还在叫人家“耳钉背头大混蛋”的。

南奈尔再次感叹了一下自己弟弟某些时候的不靠谱,回了短信:“Wolfie,你已经二十了,不是两岁……道歉的话还要我教你吗?”

回复来的飞快。
“这不是道歉能解决的!”
“我昨天挑衅他然后弹了一遍唐璜的回忆”
“现在他肯定觉得我是个粗鲁无礼又傲慢的疯子!”

我的亲弟弟,南奈尔想,你现在就像个小疯子了。

“你这么在意萨列里大师怎么想,是决定要与他谈恋爱了?”

莫扎特几乎秒回,“好姐姐我的好姐姐,就别再调侃我啦!一会儿我又得看见他了,他肯定还在生气……罗森博格肯定也要借机骂我!”

“那没办法,大不了你昨天让他丢了面子,今天再给足他面子好了?”南奈尔回答。

“?????这怎么给?”

“——哎呀好了不说了我还有场演出拜拜我的小Wolfie!”
南奈尔决定单方面结束谈话。

……

是夜,蹦迪的人群都聚集了,莫扎特还抱着手机待在化妆间里不肯出去。

google搜索栏上写着“怎样给足一个男人面子?”*3

………呃………

这TM都什么乱七八糟的!
莫扎特差点摔了手机。

不管了,大不了就道歉,莫扎特从来不怕这种小事!


等他出去的时候却发现萨列里根本没来,梅文坐在架子鼓那儿等着他。

“啰,萨列里叫你气跑了,又剩我一个了。”梅文一摊手,“说吧我的小祖宗,今天想唱什么?”

“萨列里没来??”莫扎特一脸懵逼。

“你说呢?”梅文从后面搂住他的脖子掐了掐脸。

“哦……那随便唱点啥吧……你决定好了……”无精打采。

“诶??!那要不就别唱了我直接给你放宝莱坞舞曲算了……”
梅文诧异地看着没精打采的莫扎特,心说连这都没反应,看来是真depress了。

然后他就真的放了宝莱坞舞曲给莫扎特。
hhhhhhhh这小子跳的不错。

虽然事后他被莫扎特蹦起来打了个爆栗,这仍然是笔合适的交易。他手机里又多了一份莫扎特的黑历史。


……

萨列里没去单纯是因为他不知道怎么面对莫扎特。

道歉?这件事难说他俩谁对谁错。委婉地和好?还不清楚莫扎特是什么想法,他可不想再被人羞辱一番。装作什么也没发生?好主意。

可他根本就不想看见那张脸,无论是鬓角的一缕金发还是眼角眉梢好看的金色星星,都不想看见。

明天吧,萨列里想,好像明天他的生活就能奇迹般地恢复正常一样。

然而老天爷似乎根本就不想让他好过。

……

令他奇怪的是莫扎特好像突然开始对他示好了,不但故意唱错了音,居然还会对他抱歉地一笑?

可萨列里并没打算对此做出回应,他更倾向于绕着莫扎特走,把化妆间的门一关,一直待到不得不上台为止。即便上了台他也鲜少与莫扎特交流,这可苦了来回跑腿的梅文,每天拿着节目单穿梭在走廊。

……

“我再说一次,莫扎特,我不是你们的猫头鹰……你俩没必要像赌气的霍格沃茨小情侣一样整天托我传书,还偶尔向我下达'——麻烦您帮我抢下他的笔告诉他不可以改那首曲子!'这样的指令。”梅文终于忍不了了。

“萨列里亲口对你说的?!”莫扎特两眼放光。

“是的,亲口说让你不要改他的曲子。”梅文特意划重点。

“那就说明我可以去找他了!”莫扎特拿着曲子蹦起来就跑到走廊那头推开了萨列里的门。

“萨列里大师!这怎么能不改呢您看这里……”莫扎特还没说完就感觉到了一丝异样。

萨列里两手提着还没换好的西服裤子面无表情地盯着他。

“我,我现在就出去,呃……”莫扎特往后退了两步,顺便贴心地带上了门。

……

梅文还念叨着“你们早这样该多好”,远远就看见莫扎特一脸尴尬地悄没声回来了。

“这又是怎么了???”

莫扎特拒绝回答他。

……

事情大概僵持了有一个礼拜多,莫扎特使劲浑身解数试图“给足萨列里面子”,然而萨列里的闭关政策也非常有效,根本不给他留机会。

于是莫扎特决定不绕弯子了。
要搞就搞,一了百了。


-TBC-




1:这是一个同时拥有“的地得”的完美短句。【bushi你停!】
2:x和kiss谐音,表示亲吻,大家懂得,亲吻狂魔莫扎特【bu】
3:怎样给足一个男人面子这个问题,搜到的回答一般是婚姻咨询。如果想得更歪诶嘿嘿……【摊手】








评论(6)

热度(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