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曜星君

主要产出类别:八点档,簧文,相声,表情包,出乎意料的一些刀

小米的Sex Machine。

知道为什么就算写死自己也要写夜店莫扎特么!!!都是因为这个啊!!!

传说中的米老师娇/////喘福利,搬过来方便大家一起鸡血。

感谢猫予太太的电台QAQQQ!!!!!爱您!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3299430/【←打不开的话超链走这里】

————————————————————————

油管搬运,米老师翻唱Sex Machine。全场高能。

因为听了猫予太太网易云电台http://music.163.com/m/radio?id=340359093&userid=446321092 里这首,看见b站没有就搬过来了。

屏幕宽高比调到4:3大概会和原画差不多。

米老师他……

全程来回溜达,各种抖肩,各种撩,鸭子坐,扭pi股。一边单脚踩音箱,一边扭。

频繁发出谜之声音,还用一种令人遐思的方式抚摸话筒。

对了,还一边晃一边用低哑的声音唱“sexy motherfucker shaking your ass... shaking your ass... shaking your ass... ”【在视频里用弹幕标出了x】

不用抢了,你们UP已经是那支话筒了。

评论(19)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