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曜星君

主要产出类别:八点档,簧文,相声,表情包,出乎意料的一些刀

【八卦】为什么某对家太太成天互掐粉丝们却其乐融融? (狼队)

超塔玛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尖叫!!!!!

果然我还是喜欢这两只qwq小队啊你为啥这么可爱啊qwq

郧文卿:

这是一个有毒的脑洞,决定用无所事事的论坛体解决,基本上就是电影狼队普通人设定,然后漫画狼队在这里是电影


没有脑子,我也不要


------------------------------------------


【八卦】为什么某对家太太成天互掐粉丝们却其乐融融?


0L 不明真相


就是这样,其实我也不是很懂这个帖子是该放在提问区还是该放在八卦区,但是直觉告诉我八卦区人多ouo


事情是这样的,我腐女一枚,最近看了某系列电影入了某圈,在疯狂吃粮的时候发现了世界的珍宝,画手C太太,玛德,太太的图太特么好吃了,不过C太太几乎每条博客都要挑衅别人,我也不是很懂啊,通过太太的@知道了C太太每天都在和对家的文手S太太互掐,我本来也是很气愤的,毕竟S太太逆我cp还和我圈太太掐架,我几乎要忍不住上去掐了,还好我看了眼评论区,发现一群本家和对家的粉丝其乐融融的感谢太太们?????我这是错过什么了?


1L 围观群众


骚年,你打的码不够厚啊,整个圈能这么好好相处(杀)的太太就他们俩好吗?


2L 我要上天


不是,你在X战警论坛已经暴露所有好吗?楼主你打什么码,谁不知道C太和S太这对好基友是谁


3L 马修不马修


楼上还是要照顾新萌的,虽然C太和S太在他圈知名度堪比当红影星,但是总有人不清楚


4L 想要一艘海盗船


看着楼上几个感觉自己是个智障,我怎么不知道他圈是哪圈,他太太是哪太太?


5L 不明真相


原来C太和S太的事已经出名到不用打码了吗?但是没人乐意和我讲讲到底什么事吗?


6L 哈哈哈哈哈


Hhhhh又是一个被俩太迷惑的新萌,当初我就是被他俩水火不容的架势给迷惑了,一直以为他们是死敌之类之类的,不过我现在就想知道如果俩太面基会不会友好的打起来了hhhhh


7L 圈套圈


楼主,我告诉你为什么,因为两太的互动促进了俩圈粮的产量,两圈的粉基本上天天盼着俩太互掐,基本上可以空手套白粮了


8L 做一个有条理的人


基本上俩圈的饭都去对家的太太博客下面蹲着,对家太太产粮了,本家太太也不远了


9L 围观群众


基本上就是这样,C太和S太已经坐实了冤家的名头了


10L 不明真相


但是C太和S太这么讨厌对方,评论区一直刷一些感谢对家太太的评论不太好吧


11L 哈哈哈哈哈


Hhhhh楼主还是太嫩了,你被太太们迷惑的很深啊,他们俩根本就是情趣,什么叫关系不好?互相给对方喷过黑子,生日的时候送本家的作品给对家,每条博客都要给对方打广告,就冲最后一项,不少饭都吃互攻了hhhhh


12L 马修不马修


基本上就是楼上说的这样,还有俩太互买对方出的本在家里藏着美其名曰买了烧了,有毒的是,在S太晒手办的时候C太的漫本正放在书架上了,细数了一下,每本都收了连小特典都有,C太在晒画室的时候S太的本也是,明明画室这么乱,就对方的本干干净净摆在小书架上,说起来,他们明明说要烧的啊


13L 想要一艘海盗船


话说真没人告诉我是哪圈哪太吗?


14L 不明真相


太太们的相处好迷啊……不过C太的画功真的好的没话说,他的漫画超好看的,肉超足!画风也是特别男人,多少年没见过如此硬汉的画风了


15L 爱夏天


S太的文风也是美的不要不要的好吗?看文如看诗,美到心底里去了,唯一遗憾的就是太太不怎么产肉,非常性冷淡的样子


16L 做个有条理的人


说起来俩太刚开始干起来(x)也是因为受不了对方性欲满满/超级冷淡的风格吧,刚开始经常就这一点互相掐


17L 哈哈哈哈哈


Hhhhh当初C太那句“估计连套都没见过的毛头小子”笑了我好久hhhhh


18L 围观群众


S太当场噎住,想了好久也没憋出一句脏话,心疼太太


18L 不明真相


可是我看不出他们之间的关系哪里好了……


19L 爱夏天


楼主,你是错过了,前两年吧,有人挂了C太,说他漫画内容血腥暴力,为人粗鲁,总之挂的挺厉害的,但基本上都是对家的一些激进分子在应和,但我家S太太太棒了,上去就是有理有据的把这群傻逼骂了一通,附言“如果想挂C,先超过他再说吧”总之,俩太属于命定死敌相爱相杀的种


20L 围观群众


是啊,之前S太的本因为御用画师有事不干了而被搁置,C太二话不说操起画笔当了S太的画师,然后买本子的人被对家插画塞了一口毒,S太还十分从容的说“看着画风不错你们就勉强当本家粮吃了吧”围观的我默默咽下一口狗粮


21L 做个有条理的人


S太就因为这个还有上次帮C太说话的事被挂了,C太立刻狂开嘲讽,用脏话淹没了那栋楼,我也是服气的,C太果然人如其画,血腥暴力


22L 熊熊


也不知道C太什么毛病,群聊的时候讨论起他和S太的事,他一边嫌弃S太假正经,童子军作风,一边又不准我们说S太坏话,S太也差不多吧,视奸他博客的时候总是要看他夸一通C太的画风然后再贬一通C太下流,何必呢


23L 要和平相处啊


傲娇作风很明显啊


24L 不明真相


大事不好!C太说要退圈了!!!!!


25L 熊熊


我看到了……他说自己恋爱了,要去追人,追不到就不回圈了……太太抛弃了我们【抱头痛哭】


26L 围观群众


C太还特地和S太道歉说不能继续互掐了,感觉好空虚,以后都没有掉落的粮了


27L 做个有条理的人


楼上醒醒,C太S太不联合产粮还有其他太太呢!


28L 围观群众


我是说没有俩太掉落的狗粮,这等相爱相杀的太太,狗粮不要太好吃


29L 想要一艘海盗船


看了隔壁贴,终于知道C太是谁了,话说隔壁贴已经炸了,C太退圈这件事对他圈影响好大啊


30L 圈套圈


是啊,不过还好C太说下个月的only还是会去的,到时候会cos金刚狼欢迎捕捉


31L 马修不马修


但是金刚狼的coser很多啊,谁知道那个是C太


32L 我要上天


摸腹肌认C太,C太之前晒腹肌的时候惊爆了一群人,S太表示自己也有,但是他没晒


33L 不明真相


可是C太就要退圈了TAT


34L 熊熊


我的内心在为这个消息滴血


35L 爱夏天


S太太说他也会去only,会cos镭射眼,并且预祝C太恋情失败……感觉就像吃醋一样……


36L 不明真相


还有几天就是only了,我已经准备好去捕捉C太了,并且要挂在他腿上求他别退圈


37L 围观群众


C太要带他的男朋友去!我是该感叹竟然是男朋友而不是女朋友还是该感叹C太动作之快这么快就把上了对方还是该感叹后天修罗场?


38L 做一个有条理的人


你需要有条理的一个个慢慢感叹,我已经准备好了,后天S太的本我一定要拿下!


39L 不明真相


C太都追到了还不回圈吗?


40L 马修不马修


因为C太打算参加完only就和男朋友告白,所以实际意义上他还没追到


41L 不明真相


心痛


42L 马修不马修


S太太的摊位好难找哦,我找了好久才看到,话说太太竟然没有坐镇摊位,是一个cos琴的小姑娘在哪儿,小姑娘的cos太像了,好神啊!【守摊的红发coser和S太的本】


43L 做一个有条理的人


我买到S太的本了,现在开始和马修一起捕捉S太,说起来实在太巧了,我竟然和马修在摊前遇见了


44L 不明真相


遇到一对非常非常还原的狼队coser,我该不该上前摸腹肌确认是不是C太和他男友?


45L 爱夏天


我也……那对coser真的好还原啊,小队长的coser还挂了工作人员的牌子,除了身高一点儿也不还原……


46L 不明真相


看起来我们遇到的是一对?狼叔的coser太高了,大概有一米九?说好的一米六呢?不过真的超级帅超级还原!我现在正尾随在他们身后,寻找时机摸腹肌


47L 围观群众


话说我也遇到了,当时手上一堆本,不小心摔了一跤,小队的coser过来帮我捡书,但是……为什么我在他的工作牌上看到了S太摊位的编号?


48L 不明真相


卧槽,你没有问问吗?我已经尾随他们到了S太的摊位了


49L 马修不马修


卧槽,我看见了什么?我和条理马上赶回去!


50L 爱夏天


我也在跟踪他们,话说原来旁边那个鬼鬼祟祟的女孩是楼主啊……


51L 不明真相


他们在S太的摊位坐下了……我天,真的是S太啊,那那个狼叔就不是C太了喽?眼泪掉了下来


52L 爱夏天


确认S太!楼主别伤心,等我要了签名我就陪你去找C太


53L 围观群众


我当时没问啊……因为狼叔的coser看起来凶凶的……


54L 做一个有条理的人


每个摊位的人都好多啊,我觉得在这种拥挤的情况下我是没办法和马修回到摊位了TAT


55L 想要一艘海盗船


你们好可怕啊,我这种根本不去展的人瑟瑟发抖


56L 爱夏天


我的天,楼主快过来,惊天秘密!我刚才要签名的时候听见S太和他的狼叔的对话,那个狼叔是C太啊!


57L 不明真相


??????卧槽来了!


58L 马修不马修


什么对话?等等!C太说是和男友一起来的,难道……


59L 围观群众


我天天围观俩太的博客,也没见S太说他有男朋友了啊


60L 爱夏天


是这样的,楼主已经疯了,他真的扑过去抱住C太的大腿求他不要退圈,现在C太和S太正在安慰她,让后那个红头发的coser接手了卖本的工作,说起来一开始就是她在做对吧


之前的对话是这样的:


C太:这是你的摊位?没想到你也是这个圈里的太太。【翻了翻桌上的本】……等等!你是S?


S太:呃,你知道我的博客?


C太:操他妈的,我们他妈的天天互掐我不认得你?


S太:【静止了一秒】C?


然后他们全都沉默了……直到楼主扑过去抱大腿


61L 做一个有条理的人


没想到俩太真的……说起来楼主只抱了大腿没有摸腹肌吗?


62L 爱夏天


没摸吧……不知道,不过冷静下来的楼主格外羞愧,差点儿跪下道歉,话说她这是哪门子习惯啊,是日本吗?


63L 爱夏天


C太说要他回圈得让他先追到男友……他男友不是S太吗?


64L 围观群众


可恶好想围观,但是我一手的本子根本没办法移动QAQ


65L 马修不马修


终于到了,话说难道C太其实是没成功和男友约会然后偶遇了S太?


66L 熊熊


专心找C太玛德竟然被你们先了一步,我现在就去找S太的摊子


67L 围观群众


我才是最惨的好吗?谁来同情一下我咯?


68L 爱夏天


好糟糕哦,楼主基本已经智商下限,她求S太太答应C太,然后C太就可以回圈了……等等!


69L 做一个有条理的人


S太很没有条理的答应了!????所以其实他们俩太真的有在约会吗?


70L 不明真相


我好开心哦,今天的我是粉红色的!C太终于要回圈了!一个月!我等了一个月!


71L 熊熊


所以在座的只有我这个C太痴汉没有看到C太吗?!!!!我的愤怒和C太如出一辙!!!!!


72L 爱夏天


我基本上已经……我的S太就这么拱手让人了……心碎


73L 围观群众


围观俩太博客的我又被塞了一嘴狗粮,话说原来C是画家而S太是大学诗歌教授啊,怪不得……半年后C太要办画展了,熊熊你去吗?


74L 熊熊


我绝对要去!C太我来了!


75L 马修不马修


话说C太和S太在一起后更加不要脸了,肉的可耻程度几乎让我没脸皮看……


76L 爱夏天


S太可能受刺激了……他最近有些暴躁啊,肉变得好多,这算是报复吗?


77L 凤凰灰灰


他最近沉溺于被压的不甘当中,于是在小说里讨回来呗


78L 不明真相


楼上你是不是暴露了什么……


——此楼已坟,请勿回帖——




是这样的,有人问了,虽然狼队没有直接出现,但他们的博客名分别是加拿大的棕熊和S·夏天,所以他们的代号才是C和S


所有评论反应,我这篇论坛最成功的是给狼叔上了厚厚一层码,谁都认不出hhhhhh

评论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